白癜風(白蝕)患者泡腳有講究

  白癜風白蝕患者泡腳有講究
 
  很多人都知道睡前泡腳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不僅能促進睡眠,還能增強自身免疫力。在冬季,睡前泡腳不但能通經活絡、延年益壽,還能提神醒腦。
 
  深圳康遠白癜風治療中心專家表示:白癜風患者除了聽從醫生按時用藥外,在生活中也應注意保健。泡腳對白癜風患者也有很好的保健的效果。泡腳也有講究啦,下麵談談泡腳的注意事項:
 
  1、泡腳首先要注意時間不能太長,最多30分鍾,否則雙腳的局部血液循環長時間過快,會造成身體其他部位相對缺血,老人有可能因腦供血不足而昏厥。
 
  2、飯後半小時內不宜泡腳,它會影響胃部血液的供給,長期下來會使老人營養不良。
 
  3、泡腳後不能馬上睡覺。趁著雙腳發熱的時候揉揉腳底,及時穿好襪子保暖,待全身熱度緩緩降低後再入睡效果最好。
 
  4、泡腳最好用較深、底部麵積較大的木質桶或搪瓷盆,能讓雙腳舒服地平放進去,而且要讓水一直浸泡到小腿。水溫在40攝氏度左右比較適宜,要隨時添加熱水。
 
  深圳白康堂中醫館專家說,泡腳好處多,但熱水泡腳並非人人適用。患有腳氣的人,病情嚴重到起泡時,就不宜熱水泡腳,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傷口感染。泡腳20分鍾為佳。
 
  隻要患者在生活多注意保健,白癜風白蝕不是一個難以抗禦的疾病。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