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白蝕好治嗎?

  臉部白癜風白蝕好治嗎,要看白癜風白蝕的發病曆程有多長,患者要在白癜風發作的半年內治療,此時治愈率能達到70%~80%。但白癜風症狀仍有反複的可能,白癜風是種系統性疾病,適當條件刺激下又會發作。

  而且對於臉部白癜風治療,至少得經曆6~8個月的治療過程。不少患者身體狀況好,用藥3個月,甚至最快的用藥1個月,皮膚症狀消失,會誤以為白癜風已經治好了,馬上停止用藥也不上醫院複查,這是極其錯誤的。

  因為白癜風病情發展的不同階段用藥不相同,比如活動期、穩定期就有不同的處理方法,醫師有一定治療思路。首先讓患者吃藥做系統治療,然後外用抹藥,結合激光治療。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症狀仍然存在,再做皮膚移植,這才是一個完整的治療。需要醫師根據病情變化決定治療進程。看到症狀消失就停藥,會讓白癜風更易發作。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