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經近2年沒有通關了,白白患友你們都好嗎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香港從2020年2月8日0時起對通往深圳的所有關口進行封閉管控,到現在一次次的退後開關時間,患友白癜風的香港患友病情都還好嗎?



       患友資料:Kristy,女,50歲,香港人
 
  病史:雙手雙腳皮膚散發性不規則白斑5年餘,曾在香港各個公立醫療機構皮膚科進行就診,經檢查後均被告知無藥可醫,自己不甘心,又去到私人醫療機構,花了好多錢,效果不理想,也嘗試過很多民間中醫偏方,皮膚過敏嚴重,於是就放棄了,每年的春夏季,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又發展一些。
        治療經過:2008年7月份,無意中上網,發現深圳白康堂醫館旗下的深圳康遠診所郭醫生擅長治療白癜風,加了微信,經過微信詳細的溝通,屬於尋常型肢端性的白癜風,面部鼻子下面近期發行有變白的跡象,建議不要熬夜,晚上11點鐘之前就寢才不算熬夜,不過在香港很難做到不熬夜的,不要食辛辣食品,富含維他命C含量高的食品盡量少食,囑咐不要去暴曬太陽,建議及時的控制病情不再發展,然後同時配合外用的藥水藥膏進行最基本的治療,面部新發的部位會恢復的比較快,雖然沒有面診過,素未謀面,患友非常信任,接受治療方案,通過快遞,集運到香港,通過用藥2個月的時間,面部恢復的狀態非常好。患友非常開心,一直強調,通關後一定會過來好好的感謝。不過呢手腳部位的治療任重道遠,還需要好好的努力堅持,但是是可以完全控制不擴散的。
        現在每週都有往香港寄藥的,希望香港的白白患友都能早日康復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