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多年白癜風(白蝕)治好了

  Avery發現腿部長了一小塊白斑,那段時間壓力比較大,生活作息很不規律。原本以為隻是一塊小白斑應該很快治好,可是事與願違,白斑不但不見好轉,反而開始大麵積的擴散。白斑的擴散讓Avery整個人一下子變得抑鬱自卑起來,家裏人也是焦急萬分,轉眼十年過去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Avery來到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進行治療。

治疗前
 
  【治療前,白斑,色素脫失嚴重】
 
  【基本信息】
 
  姓名:Avery
 
  年齡:23歲
 
  主訴:腿部白斑10年
 
  家族史:無
 
  病史:10年前腿部不明原因出現白斑,未經治療,曾使用外塗藥物進行塗抹,無明顯效果。
 
  既往史:否認肝腎功能異常,無細胞培植術,無傳染病史、無手術史,無外傷史、無同形反應
 
  【檢查診斷】檢查:
 
  伍德成像係統:腿部色素完全脫失,白斑明顯,界限清晰。
 
  微循環檢測:輕度異常
 
  微量元素檢查:正常
 
  診斷:散發型白癜風穩定期
 
  【治療情況】
 
  由於Avery的白癜風處於穩定期,郭竟春醫師決定給Avery采用黑色素細胞移植技術,再配合308nm準分子激光加以中西醫結合鞏固治療。

治疗后
 
  康遠白癜風專科的郭醫生提醒廣大白癜風患者朋友以及家屬:當發現患者皮膚出現白班、白癜風後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其實白癜風病並不可怕,隻要患者做到及時治療,並做好護理工作是可以康複的。切記不要隨便找一些不靠譜的方式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是會影響病情以及耽誤早期治療時間。在這裏我們也祝願廣大白癜風患者能夠早日擺脫白癜風困擾,早日回歸正常的生活!
 
  若大家對白癜風方麵還有想要了解的,可點擊在線諮詢添加我們的與我們康遠白癜風專科醫生進行在線交流,我們會為您信息詳細的解答!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