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複案例:治療了六個多月終於治好了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但在我的31歲時,白癜風給我來了一次重創。去年12月份我發現我的手上有白斑出現,於是我就去醫院做了308激光治療,眼看著手上部分白斑好的差不多了,誰知道自己腦抽,喝酒、發脾氣又導致自己的白斑像發瘋一樣擴散。今天我想告訴在治療過程中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下這幾點:
 

 
  1、發脾氣,白斑不停擴散、加重
 
  親身驗證,白癜風的病情,跟情緒有很大的關係。在第一次治療白斑的過程中,我很壓抑,天天暴脾氣,跟老婆吵架,看啥都不順眼,整個人就是火藥,還是觸摸式的,一碰就炸,那段時間,白斑的擴散速度,真的可以說是驚人。
 
  2、喝酒,手上汗毛變白發
 

 
  3個月前,本來手上部分白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眼看著生活即將恢複平靜,誰知自己腦抽,連著好幾天的喝酒熬夜,生物鍾顛倒,白癜風像是發瘋一樣的變嚴重,最主要的是手上的汗毛也變白了,這樣的情況,後續治療會更難。過好在有老婆和其他親人在身邊,就好像練功,要不是他們勸阻,我就會走火入魔一個道理,嚴重得很,說這麽多,就是想告誡你們:別喝酒!
 

 
  由於白斑的擴散我的情緒很是低落,很煩躁,而且不知道這個到底治不治得好,還有沒有必要再繼續治,要論壇裏也發牢騷,在家裏更是發牢騷,為此還吼過老婆。後麵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親口給老婆道歉,並說明了以後一定好好治,老婆很支持。
 
  現在我手上的白斑已經好了,但我還是很注意,比如控製自己的情緒、不熬夜喝酒,希望自己的切身經曆能給你們帶來幫助,同時不要向家人隨便發脾氣,他們其實很關心我們。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