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白蝕的顯著特點

  1、面部白癜風白蝕患者還要與一些類似症狀的皮膚病相區分,例如:貧血痣等。貧血痣是一種局限性色素減退斑,用力磨擦局部不發紅,而周圍正常皮膚變紅。而白癜風經摩擦後,患處部位會發紅,白癜風患者可通過這一點進行區別。

  2、在面部白癜風白蝕初期,白斑多為點狀或片狀,數目少,一般為一片或數片。白斑多呈淡白色,與正常皮膚的界限並不是十分清楚。而隨著皮損的逐漸擴大,病情加重,白斑的顏色也逐漸加深,呈乳白色或瓷白色,與正常皮膚分界清楚。

  3、面部白癜風白蝕病情加重到一定程度時,還可累及毛發變白。同時面部白斑在陽光下直接暴曬後,會出現發紅、灼痛的感覺,並伴隨白斑擴散、加重。

  面部是白斑病的好發部位之一,臉上長白斑的患者由於暴露在皮膚表面,影響患者的形象美觀,因此此類患者容易產生強烈的心理壓力,更有嚴重者會造成精神類疾病的出現。因此,建議患者要正確對待疾病,注意調節心理狀態。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