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蝕多是因應激因素引起

  患者,今年35歲。半年前,他發現頸部出現幾塊白斑,於是買了幾瓶街頭的“特效藥水”,塗了不但沒效果,白斑還逐漸擴散到麵部,他急忙到瑪麗醫院求治,被診斷為白蝕。幾經輾轉介紹,了解到深圳康遠白癜風治療中心,有幸認識郭竟春醫師,經過5個月不懈的堅持努力,終於完全康復了。
        白蝕是一種常見的皮膚色素脫失病,斑塊呈瓷白色,常見於指背、前臂、顏麵、頸項及生殖器周圍等。該病往往在工作不順、親人病逝,或者在暴曬、手術等突發應激因素後發作。
 
  臨床上,白蝕沒有包治的特效藥,要根據病人的情況來選擇療法。發病後切記不要亂投醫,應盡快到正規醫院診查。病程短、麵積小的白斑,治療效果相對較好。
 
  白蝕通過中醫辨證施治,采用內外結合的綜合治療,內服中藥,配合中藥外搽,或配合針灸、紫外線照射、308準分子激光治療、表皮移植等治療能見效。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