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竟春医生


  個人簡曆
 
  姓名:郭竟春
 
  性別:男
 
  職稱:執業醫師,
 
  所屬機構:深圳康遠診所
 
  所在科室:中西醫結合
 
  工作經曆:
 
  從事中西醫結合工作十餘年,始終堅持在第一線,主要致力於研究色素性皮膚病和免疫性皮膚病,始終堅持走中西醫結合發展道路。
 
  自從事白癜風病症的醫療工作以來,立誌能夠幫助廣大白癜風患者朋友擺脫病症的折磨,采用中西醫結合治療白癜風,取得很好的治療效果。
 
  從未停止過對白癜風病症的研究工作,通過不懈的努力與探索,自行構建了眾多實效的白癜風療法,成功治愈了眾多白癜風患者。
 
  擅長治療:
 
  擅長於中西醫結合治療白癜風的臨床應用,精通表皮黑色素細胞移植手術,對於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白癜風有著深入研究,並對中西醫綜合治療理論有獨到見解,在白癜風病症的治療、調理、複發控製及預防等方麵,造詣頗深。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