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技術


  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技術,其單一的308nm波長被認為是紫外光治療白癜風最佳波長。研究表明準分子激光可使皮膚黑色素細胞體積增大,樹突延長,酪氨酸酶的活性增加,
 
  黑素細胞合成的黑色能力加強;同時對表皮的免疫抑製作用也是治療白癜風的作用機製之一。
 
  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以優異的臨床表現效果通過了嚴格的驗證,該係統是通過美國FDA和中國SFDA認證批準應用於白癜風的激光治療設備。
 
  308nm準分子激光光源,157HZ的準連續納秒調製、計算機照射劑量精密控製和最新的液體光導傳輸(LLG)等多項技術,308nm準分子激光與傳統的紫外線療法相比有3個特點:1需要治療的次數及累積照射計量更少;2患者的依從性好;3其光束僅幾厘米,僅使受累的皮膚暴露於照射中,更安全可靠。
 
  適應人群:
 
  1、麵頸部和軀幹教四肢好,
 
  2、發病年齡小於18歲、體質虛弱的白癜風患者療效較好;
 
  3、光束對孕婦無傷害,故適應於孕婦人群;
 
  4、對進展期白癜風使用Xtrac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效果佳。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