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nm準分子激光


308nm準分子激光
 
  作為先進的治療白癜風、牛皮癬,白斑病的儀器技術,最初是美國發明的,用於皮膚科臨床治療的308 nm準分子激光是準分子激光的一種,即氯化氙(XeCl)準分子激光,屬連續的脈衝氣體激光,其波長在中波308nm範圍內,脈衝寬度一般為l0~30 ns左右。
 
  激光優勢
 
  1.安全無損傷。針對病因,直達病灶,對健康皮膚無任何損傷。
 
  2.適用範圍廣泛。不適合做黑色素種植的患者、不適合用藥物的患者、孕婦、兒童,準分激光是首選。
 
  3.治療時間短。治療時間比傳統儀器縮短3-5倍。
 
  4.恢復快。EX-308準分子激光皮膚治療係統比傳統方法恢復的快很多。
 
  銀屑病和白癜風有很多的治療方法,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與傳統療法的比較有哪些優點?
 
  與傳統療法相比激光治療的最大優點是顯效快速並且安全。
 
  傳統上UVB治療銀屑病的次數非常多,UV光療通常需要的30~50次左右的治療,同時伴隨的副作用較多,緩解期也較短,而激光僅需要一個療程10次的治療即可明顯見效。緩解期最長超過3年。
 
  對於白癜風來講,傳統的內服和外用藥物治療基本上很難保證效果,UV光療往往需要上百次的治療,而且療效也比較有限,而激光則隻需要2~4個療程既可達到85%以上的完全清除率。
 
  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皮膚病是非常安全的,它通過美國FDA和我國SFDA的認可,而且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不良反映的報告,致癌的風險低。它方形光斑可以避免激光照射的正常組織,最大限度的減少對正常皮膚的傷害。
 
  308nm準分子激光被許可應用於治療白癜風、銀屑病。更多更廣的應用已經被國內外醫生的臨床實踐驗證,包括各種色素脫失的疾病如萎縮性疤痕、妊娠紋、掌蹠膿皰病、斑禿、嬰兒濕疹、神經性皮炎等多種難治型皮膚病。
 
  適應人群
 
  激光治療的療效因部位、發病年齡而有差異。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的適應人群:
 
  1、麵頸部和軀幹四肢療效較好;
 
  2、發病年齡小於18歲、體質虛弱的白癜風患者療效較好;
 
  3、光束對孕婦無傷害,故適應於孕婦人群;
 
  4、對進展期白癜風使用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效果佳。
 
  適用患者:
 
  1、白癜風初期患者
 
  2、白癜風肢端型、節斷型、尋常型、毛囊型、局限型患者
 
  3、被白癜風困擾久治不愈患者
 
  4、白癜風治療後反複複發型患者
 
  5、白癜風幼兒患者等
 
  禁忌症:
 
  如患者有以下症狀,禁止使用準分子激光治療係統:光過敏患者、瘢痕瘤或有過瘢痕瘤形成史患者、胎記瘤或有過胎記瘤形成史患者、擴散性扁平細胞癌患者。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